close

 昨天我和家人去北藝大的音樂廳朱宗慶的傑優表演~~~06006064.gif  

啥....07-044_exqe.gif

看到 啟浩老師和何鴻棋老師 吳思珊老師 及范聖弘老師的班級表演

來猜猜看我是被哪位老師教的哩~~~

你答對了嗎?

是思珊老師教的.............7.gif   

我印象最深的是~~~

思珊老師班裡的四人共同表演敲奏一台木琴

超有趣的!!要全部一起換位子 真不簡單

也超~難~的~如果換錯位子

或打在一起就完了~~~smile016.gif

思珊老師班裡的所有表演的曲目裡,40-022_bl22.gif   讓我最深刻也一直在我腦海裡圍繞著的旋律  10-086_other43_b.gif 07-036_onpu.gif

是 犬夜叉超精采的~~~   35.gif  

頭上帶了有角角的飾品(會發亮~)酷斃了

老師也戴!! 水啦~~(台語發音)

不過明年就輪到我上台了~~~嘻...........啪謝啦!3Q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206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